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小米11Pro屏幕细节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未知

2020-11-27 08:20:26 来源:腾讯

说起国内的手机市场,性价比较高的小米应用率很广。市调机构发布了今年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数据,数据显示,众多手机企业当中仅有小米和苹果的出货量取得增长,并且小米的增速最大,因此市场份额激增。

小米最近有了新动作,11月16日上午,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可能会在最新数字系列的高配版上用2K分辨率屏幕,且支持120Hz高刷,也就是最近爆料所称的小米11 Pro(暂命名)。

与此同时,小米11系列为挖孔屏形态,并未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但官方透露是明年量产,猜测会是小米11至尊版或MIX系列?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1将国内首发搭载骁龙875,已经对骁龙875样片开始了超频测试,但GPU控制面板是否保留尚不清楚,充电自然是支持百瓦有线快充,无线则有望配备已公布的80W秒充。

考虑到小米10至尊版已经达到了120倍变焦,所以小米11的相机应该会持平或超过。

按照小米如此的发展势头,或许有望再次在国内市场击败OPPO和vivo,毕竟市占比的数据彰显了其受欢迎程度。看到这,你是否也期待小米11 Pro的上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