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李佳琦一晚赚了6亿 观看人数达1.3亿这个数据是真实的吗?

2020-10-28 11:26:34 来源:腾讯

“先定一个小目标,挣它一个亿。”相信大家对于这句话并不陌生,这是王健林的一句经典语录,王健林说出这句话后,很多人都觉得王健林飘了,不过按当时王总的实力来说,挣一个亿并不是多难的事,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就太难了。

然而,在今天这个网络时代,这个小目标真的很有可能实现,并且一晚上就能实现。如今,随着电商直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明星开启了直播带货,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哥的李佳琦,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其全程高能,没有任何懈怠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女生甚至都把李佳琦的声音当作自己的起床闹钟。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李佳琦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证明自己商业价值的机会,在10月20日晚上的直播中,李佳琦从晚上6点半直播到了凌晨2点,全程毫无松懈,全程亢奋,高能,整场销售额为33亿元,利润高达6亿元,这就意味着李佳琦用一晚上的时间实现了6个小目标,看来王总说的1个亿的小目标是可以实现的,而且是在很短的时间里。

此外,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场直播的观看人数高达1.3亿人,这就意味着1/10的国人看了这场直播,那么真的有这么多人看吗?对此,辛巴表示,中国网民就9亿,你就有1亿多人看,连人的数据都敢刷?很多网友也表示,这个数据确实有点水分,因为肯定没有这么多人看。

如今,在这个网络社会,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所以大家要分辨好是非,选择信息的时候要多加甄别,购物的时候要理智购物,快乐消费。此外,各大网红在直播的时候,也要做到诚信,这样才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让大家对于网络和网购充满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