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iOS 14代码曝光!苹果iPhone 9可能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尺寸

2020-03-20 10:53:2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9可能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尺寸,据最新曝光的iOS 14代码显示,这款手机还可能有更大的Plus机型。

这款小巧的智能手机被命名为iPhone 9或iPhone SE 2,此前曾有猜测称将于2020年初发布。作为对最初iPhone SE的升级版,第二代机型据信保留了许多与初代相同的核心概念,包括以更低的价位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随着iOS 14代码泄露事件的延续,苹果现在被认为正准备发布两款iPhone SE 2。之前传言苹果只会推出4.7英寸机型,现在其也会推出更大屏幕的机型,同时保持相同的规格列表。

模仿iPhone 8机型的命名惯例,新的苹果假想机型也使用了“Plus”后缀,而不是使用“Max”名称。

除了尺寸之外,据信这两款机型都将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A13仿生芯片,同时配置支持Touch ID的固态Home键,而不是使用Face ID。通过使用固态Home键,减少了移动部件的数量,而是依靠Taptic引擎的触觉反馈来提供确认点击。

这些机型还将支持Apple Pay和Express Transport等功能,甚至可能具有扫描NFC标签的能力。

早些时候的猜测是,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带来了许多问题,但苹果仍将在3月份推出iPhone SE 2。不过最新的迹象表明,由于疫情继续蔓延,发布将被推迟,但该机型已经进入了最后生产阶段。(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