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特斯拉展望德国工厂:创造1.2万个岗位 预计2021年7月投产

2020-02-21 08:42:3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德国柏林超级工厂Giga Berlin官方网站已经上线,用以发布招工信息和展示特斯拉致力于该超级工厂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该工厂位于柏林东南部的格林海德(Grunheide),特斯拉的目标是为当地居民、来自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人才创造多达1.2万个新工作岗位。目前,特斯拉正在为该工厂的建筑、制造、工程和运营等岗位,招聘工作人员。

特斯拉在其新推出的网站Giga Berlin上写道,“第一阶段将重点生产Model Y,目标产能为每周1万辆。我们估计,在第一阶段,我们将雇用多达1.2万人,他们将来自当地和更广泛的欧洲地区。我们希望与最棒人才携手,以实现我们的使命。”

特斯拉除了为该工厂的建筑招聘各种岗位人员以外,还在为该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招聘制造和工程岗位人员,他们将侧重于生产线设计以及车辆制造。

特斯拉计划3月中旬启动Giga Berlin的建设,最早2021年7月投入生产。(天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