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马云指挥交响乐 网友搞笑评论:马老师真是多财多亿 凭亿近人

2019-12-11 08:22:10 来源:南都全娱乐

12月8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在河北举行,马云惊喜现身,最后还在指挥家余隆的盛情邀请下,登台客串了一把乐团指挥!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气氛当中,马云像模像样地指挥起台上的中国爱乐乐团。期间,他还指挥起了台下的观众,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网友纷纷表示:“马老师真是多财多亿,凭亿近人哈哈哈。”

其实这并不是马云首次跨界了,接下来娱乐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马云各种神奇的跨界活动吧!

说到马云的跨界活动,一定离不开唱歌。

马云对于唱歌的执念从很早以前就表现出来了。在阿里巴巴历年的年会上,马云就曾多次献唱。

渐渐的,马爸爸不满足于只在阿里巴巴内部一展歌喉,开始向更大的舞台发起挑战。

2017年10月12日,马云在音乐节上压轴出场,与李健合唱《传奇》,随后还独唱了三首歌。

当时网友们纷纷表示“人家都是跟着节奏走,只有马云是节奏跟着他走”“心疼李健和乐队”。

马云本人也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我知道自己唱歌节奏经常性失控,但真正的灵魂歌手呼唤的是感觉!”

在大家的“热嘲鼓励”下,马云不仅没有放弃唱歌的梦想,反而再接再厉,和王菲合唱歌曲《风清扬》(网传马云的绰号的就是“风清扬”,也是real自恋了哈哈哈)

今年天猫双十一晚会,马云还在后台与Talor Swift亲切会面,网友们笑称“文艺爱好者和文艺工作者的音乐交流会”。

但如果你以为马云只会唱流行乐的话,就大错特错了!2017年4月,马云唱京剧《红灯记》选段《浑身是胆雄赳赳》的视频曝光,光是看这个伴奏的架势就不明觉厉。

唱歌这么在行,跳舞自然也是不在话下。

2017年9月,在阿里巴巴十八周年大会上,马云表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page]

服装也百分百还原↓

看到这里,你肯定也发现了,马云还是个资深的cosplay爱好者。

2008年的阿里年会,他cos了白雪公主↓

2009年的阿里年会,他cos了Lady Gaga↓

今年阿里巴巴20周年晚会上,马云身着皮衣加脏辫,cosplay摇滚歌手,唱响《怒放的生命》。

而且,这次马云不只自己cos,还带着阿里巴巴的高层合伙人一起cos摇滚乐队,真·放飞自我~

作为多栖发展的杰出代表,除了唱歌跳舞,马云还尝试过演戏。

2016年,马云和宋小宝一起搭档出演小品,把王健林、许家印、史玉柱等富豪都损了一遍。

2017年的双十一,由马云主演,甄子丹、吴京、邹市明等众多明星做配角的动作微电影《功守道》上线,马云总算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

马云还成功打入了魔术界…

2016年双十一晚会,马云顺利表演了一场关于猜扑克的魔术。

2017年阿里年会,马云加大表演难度,完成魔术《大变活人》和《瞬间转移》,魔术舞台还真挺有模有样的…

除此之外,马云还涉及了美妆界,化身“口红大哥”与“口红一哥”李佳琦PK带货量,是不是很amazing!

虽然结果惨败,但是勇气可嘉哈哈哈。

看来,阿里是耽误马云逐梦演艺圈的“罪魁祸首”啊!

撰文:哈娜桑 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