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特斯拉秘密收购电池制造设备公司Hibar Systems

2019-10-08 08:09:3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0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悄悄收购了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电池制造和工程公司Hibar Systems,此举似乎旨在自己制造电池。

除了在向加拿大监管机构递交的正式文件中将Hibar Systems列为子公司外,特斯拉没有提供关于此次收购的任何细节。这家制造公司在7月份还不在特斯拉的子公司名单上,这意味着收购发生在过去的4个月里。

Hibar Systems已经关闭了原来的网站,取而代之的是新页面,显示其正在被特斯拉接管。这家公司专门生产电池制造设备,包括最近推出的完整“高速锂离子电池制造系统”。

Hibar Systems总部位于安大略省Richmond Hill,但它在中国和德国也有设施。机械工程师伊恩·麦科尔(Iain McColl)是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被特斯拉收购之前,公司所有管理层都成为了股东。LinkedIn网站上显示,Hibar Systems共有79名员工。

此次收购的同时,特斯拉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电池制造能力。在与松下合作多年后,最近其又将LG Chem增为电池供应商,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几乎确认了它将自己生产电池。(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