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三大游戏机巨头递交联名信 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称其损害行业利益

2019-06-27 11:32:51 来源:凤凰网游戏

根据外媒Vice报道,索尼(Sony)、微软(Microsoft)和任天堂(Nintendo)联合致函特朗普政府,称其对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将严重损害电子游戏行业及其雇员的利益。三家公司还警告说,25%的关税上调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游戏机多支付8.4亿美元。

这些公司在信中说:“虽然我们赞赏政府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保持美国高科技领先地位的努力,但这些关税对美国消费者和企业造成不成比例的损害将是这些目标的基础,而不是进步。”

在致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七页信函中,三家公司警告说,去年96%的游戏机都是在中国制造的,为了规避成本并遵守规定,对整个供应链进行重新配置,将对该行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害。

图:联合致函

这些公司写道:“经过我们公司和合作伙伴多年的投资,游戏机供应链在中国得到了发展。”“如果将采购完全转移到美国或第三国,将会造成供应链的严重中断,而且还会增加已经在利润率较低的条件下生产的产品成本,甚至超出拟议关税的成本。”

这是对特朗普关税的最新批评,专家们表示,关税可能会影响从智能恒温器到个人电脑游戏部件等一切产品的生产成本,因为科技巨头们要么要把全部制造工作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制造成本的增加会不可避免的转加给美国消费者。

这些公司表示:“关税将严重扰乱我们公司的业务,并增加可观的成本,从而抑制游戏机的销售,以及推动这一细分市场盈利能力的游戏和服务。”

他们补充说:“25%的价格上涨可能会使许多美国家庭无法购买到新的电子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