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在美iPhone用户Q1基数增长仅2% 本土救市无望

2019-05-17 16:42:13 来源:钛媒体

5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CIRP今天分享的新数据,苹果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第二财政季度)在美国市场的iPhone安装基数几乎没有增长。截至2019年3月30日,美国iPhone的使用基数为1.93亿部,而截至去年12月底所在季度,该数字就已经达到了1.89亿部,这意味着增长率只有2%。

而截至2018年3月底所在季度,iPhone用户基数为1.73亿部,同比增长12%,虽然表现不算太坏,但比起前几年则逊色不少。

一年前,美国已安装iPhone用户数量季度环比增长4%,同比前一年增长19%,这表明iPhone用户数量持平。

据悉,CIRP对美国iPhone安装基数的估算则是基于全球iPhone销量3900万部的估计,这是根据苹果的iPhone收入和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平均售价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