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沪江创始人伏彩瑞:会选择合适的IPO发行时间

2019-03-07 15:25:3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3月6日消息,沪江今日回应大规模裁员及上市对赌协议失败的传闻后,创始人、CEO伏彩瑞(阿诺)再发内部信,称“随着发展壮大,队伍中也滋生了骄傲自满、理想信念淡忘等问题。”“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会根据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选择合适的IPO发行时间。”

今日针对沪一系列负面传闻,沪江方面发声明回应称“传言不实”,关于95%裁员的谣言严重失实,并称“上市进行中,对赌不存在。”

以下为伏彩瑞(阿诺)发布的内部信:

各位沪江人:

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专业的学习产品及服务,本着“用户至上,产品为王”的价值理念,不断适应市场和技术的发展,取得了广大学习用户的肯定和支持,但随着发展壮大,队伍中也滋生了骄傲自满、理想信念淡忘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经征询股东及董事会意见,公司管理层决定:为继续强化科技服务学习专注度,优化业务健康度,同时实现客户学习效果与公司盈利目标,公司将2019年作为改革年,提升客户服务意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自营业务进一步聚焦头部优势,强化客户满意度和公司财务考核;平台业务巩固赛道领先地位,帮助优秀的网师与学习者的学习需求有效匹配,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网师价值提升。

最后,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会根据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选择合适的IPO发行时间,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壮大公司科技服务教育的能力,降低学习者的学习成本,提升学习者的学习效果。

各位沪江人,我们身处剧烈变化的时代,不进则退,为了最终服务好学习者,我们责任重大,更需要通过一次次的自我否定式的蜕变实现自我进化。感谢每一位沪江人的付出,我们将怀着初心和使命,一如继往,砥砺前行。

阿诺

2019年3月6日

(一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