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最新:安阳钢铁: 公司持续优化采购方式来降低采购成本。

2023-05-10 20:00:06 来源:证券之星

安阳钢铁(600569)05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说马钢股份已经开始通过中国矿产资源集团采购进口矿,请问公司要不要跟进一下,谢谢

安阳钢铁董秘:您好,谢谢关注和建议!


(相关资料图)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国内钢企在铁矿石采购上利益是一致的,因此作为小股东,呼吁公司联合国内钢企探索联合采购可能性,每个钢企都应该为行业做点什么,行业才能更好,这是我的不成熟建议,一直好奇国内钢企不探索联合采购可能性原因是?

安阳钢铁董秘:您好,公司持续优化采购方式来降低采购成本。

投资者:请问马钢股份已经通过中国矿产资源集团采购进口矿,请问公司是否开始尝试通过中国矿产资源集团采购进口矿?或者一定数量通过中国矿产资源集团采购进口矿?谢谢

安阳钢铁董秘:您好,请参照之前的回复。

投资者:请问作为对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成立的支持,公司是否考虑向马钢股份学习,把铁矿石进口业务委托给中国矿产资源集团,请问可以吗?

安阳钢铁董秘:您好,感谢你的建议!

投资者:2023年一季度以来,请问公司下游分行业看,需求恢复如何,能否请公司分享一下?

安阳钢铁董秘:您好,2023年一季度,市场需求有所改善,公司钢材产销量同比增长。

安阳钢铁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71亿元,同比上升16.69%;归母净利润-3.72亿元,同比上升31.45%;扣非净利润-3.87亿元,同比上升29.58%;负债率82.0%,财务费用1.44亿元,毛利率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1.4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5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阳钢铁(60056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安阳钢铁(600569)主营业务:钢铁及钢铁延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