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滚动:35名残疾人游客饱览张家界风光

2023-04-14 16:00:4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4月1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来自西安、成都、武汉等全国各地的35名残疾人游客,在当地多名志愿者的爱心助力下有序进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顺利乘坐景区环保车、百龙天梯等交通工具,饱览了世界自然遗产的神奇美丽风光。

据了解,这批特殊团队游客自4月11日抵达张家界后,由生命之歌公益网张家界站志愿者全程提供爱心服务。在武陵源区期间,该团队将先后参观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金鞭溪景区,并观看张家界魅力湘西民俗大戏。每到一处,该团队都得到了景区景点的热情接待,环保车调度员、百龙天梯安全员担任志愿者,与生命之歌张家界站志愿者一起提供服务。一名来自湖北的肢障游客由衷称赞:“张家界景美人更美,我们在这里圆梦了!”

生命之歌公益网张家界站创始人向永生介绍,从2016年走到现在已经帮助了近4000名残疾人游客圆梦张家界。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通讯员邓道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