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深圳一业主拆迁9栋获赔上亿?知情人:按照每平米1.3万赔偿

2023-03-02 12:03: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深圳一张火红的拆迁喜报一度登上热搜榜,深圳一业主签约9栋约9000平方米,收到了来自深大城际征拆现场指挥部的祝贺。有人指出,张先生可以获赔上亿元,轻松完成“小目标”。

这张海报显示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内容为“热烈祝贺宝龙好乡贤张先生顺利签约,签约面积约9000㎡,共9栋”。

据奥一新闻报道,3月1日,深圳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曾向该媒体记者证实此事,表示确实有业主签约了9栋楼。拆迁的金额会随着城市的更新变动,具体数额他们也无法透露,针对网上所流传的“金额过亿”这一说法,并不属实。这位业主是作为家族代表去签字,9栋拆迁楼并非他个人所有。

3月2日,潇湘晨报记者多次联系深圳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交给负责此事的同事回应。截至记者发稿,暂未获得明确回应

记者联系到在此征拆项目附近从事拆迁房回购的知情人。对方表示,喜报中的事情属实,但张先生是代表其家族签约了9栋。按照当地现在的政策,是按照每平方米1.3万元进行补偿,如果照此计算,的确可以获得上亿元。“但是张先生没有选择全部以现金赔偿,而是部分现金,部分房产的组合方式。”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街道办事处 潇湘晨报 每平方米 组合方式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