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四路高歌!曼联10-2扛一冠 斩巴萨刀头滴血待利物浦

2023-03-02 11:14:00 来源:足坛欧美汇

北京时间3月2日,曼联3-1战胜西汉姆联,挺进本赛季足总杯八强。这场比赛已经是曼联连续第四场胜利了,有趣的是,这4场比赛恰是完全不同的赛事,并且也只有曼联目前仍保有染指四冠王的希望。


【资料图】

2月19日,英超第2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3-0战胜莱斯特城,拉什福德双响,桑乔破门。曼联当下在英超积分榜上名列第三,少赛1场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1分,落后曼城6分,仍存有微弱的夺冠机会。

2月24日,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曼联2-1逆转战胜巴萨,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16强,弗雷德破门,安东尼替补建功。曼联在1/8决赛将战皇家贝蒂斯。

2月27日,联赛杯决赛,曼联2-0战胜纽卡斯尔,卡塞米罗和拉什福德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他们近六年的首冠,也是滕哈格带队首冠。

3月2日,足总杯1/8决赛,曼联3-1逆转战胜西汉姆联,加纳乔和弗雷德先后在补时阶段完成破门,帮助球队完成惊天逆转,挺进8强,将战富勒姆。

在这4场比赛中,曼联分别在不同的赛事中完成了不同的壮举,除了拿到一个冠军之外,逆转战胜巴萨更是被奉为值得反复观看的经典。在这一过程中,拉什福德,卡塞米罗,瓦拉内,利马等球员延续了此前极为良好的状态,而弗雷德,桑乔,万-比萨卡等球员也迎来了一波复苏,可以说现在的曼联是处处开花。

有趣的是,接下来,北京时间3月6日0:30,他们将在英超第26轮中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对战西北德比死敌利物浦。红军本赛季状态糟糕到一塌糊涂,但近期也是迎来了一波回暖,阵中伤员绝大部分回归,状态上也终于有所回升。

双方本赛季首场较量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2-1战胜了利物浦,如果能够在安菲尔德完成双杀,这无疑将会是一个两队形势地位再次对调的极好的标志。

曼联最近5场赛程:

2月19日 英超 曼联3-0莱斯特城

英超-拉什福德双响桑乔破门B费两助 曼联3-0莱斯特城

2月24日 欧联 曼联2-1巴萨

欧联-莱万点射安东尼破门逆转 曼联总分4-3淘汰巴萨

2月27日 联赛杯 曼联2-0纽卡斯尔

联赛杯-卡塞米罗破门拉什福德造乌龙 曼联2-0纽卡夺冠

3月2日 足总杯 曼联3-1西汉姆联

足总杯-加纳乔弗雷德破门 曼联3-1逆转西汉姆进八强

3月6日 英超 利物浦VS曼联

(编辑:含笑九泉)

标签: 拉什福德 西汉姆联 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