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申通快递食堂使用过期酱油被罚

2023-02-27 12:10:0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单位食堂的食品安全问题也不能忽视。近日,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因单位食堂调料过期新增一项行政处罚。

2022年8月,相关部门在对申通快递食堂烹饪区检查时查见操作台上1瓶已开封的“李錦記豉油鸡汁”,生产日期为2020年7月8日,保质期二年,在过期后申通快递食堂仍有使用。此外,食堂烹饪区操作台上还有1瓶“中蓝浓缩鸡汁调味料”,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12日,保质期18个月,在食品合库货架上同样还有2瓶,均已超过保质期。

最后,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经营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的食品、食品添加剂”为由,对申通快递罚款2万元。

潇湘晨报记者申潇轶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申通快递 生产日期 食品添加剂 有限公司 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