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实时:河南夏邑多人用冷棺封堵医院大门,官方:严打医闹行为

2023-02-23 13:14: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据掌握夏邑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2日下午,河南夏邑,有十几名自称是患者家属的人员身着孝服,用冷棺和车辆封堵夏邑县中医院大门,在门口摆花圈、扯条幅、烧纸钱、吹唢呐,向围观群众散发香烟、绿茶等,并用扩音器对医务人员进行辱骂,造成周边群众围观、交通堵塞,救护车不能出入,医院无法正常接诊。院方经交涉无果后报警,辖区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将相关人员带离现场。目前,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医疗纠纷应通过合法途径进行鉴定、调解,对于任何以“医闹”方式扰乱医疗机构正常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正常秩序 潇湘晨报 公安机关 交通堵塞 患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