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四川6岁女童被玩伴三脚踹入水池,女童母亲:家长打电话道歉了

2023-02-23 13:17:04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四川内江一名6岁女童被玩伴踢下水池一事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红色衣服女孩抬脚将在池塘边玩耍的另一女童踢进池水里。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1日,被踢女童母亲余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20日下午,几名孩子在小区玩耍,自己孩子被同伴三脚踹下水,几次挣扎最终自己爬了上来。“踢了后,女孩就蹦蹦跳跳的走了。在业主群里说后没人理,后面是物业联系到孩子奶奶来道歉的。”

22日晚,踢人孩子的妈妈给余女士打电话道歉,表示一直在外务工,孩子奶奶没有告诉事情缘由,导致没能及时解决问题。余女士称,孩子父母道歉后,双方和解,将视频发出来只是想说自己女儿的经历。

视频中,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兴冲冲跑到池子边,抬起脚将池边玩耍的另一名女童踹进了池子里。女童掉入池子后,红衣服的女孩站在一旁观望,随后一名粉色衣服的女生赶来,红衣服的女生跳着跑走,最终池子里的女童自己爬了上来。

被踢女孩母亲余女士称,20日下午,自己在门店工作,孩子在小区内玩耍,却湿着衣服回家。“孩子的外婆帮她换了衣服才,孩子说她在水坑边蹲着被邻居家小孩从背后踢下水。”接到孩子外婆电话后,余女士从店铺回家,到物业处查看监控。“幸好水不深,如果水深的话,我女儿她自己爬不起来的,后果不敢想。”据悉,小区内水池大约到小腿位置。

余女士没有孩子家长的联系方式,便在业主群里询问,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事情发生后,对方家长没有主动说明情况及道歉,“最后是物业经理联系到孩子的奶奶,孩子奶奶才带着孩子来道歉。但孩子的父母一直没有主动站出来。”

视频发布到互联网社交平台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幸好有监控,幸好水浅”,“这分明就是故意的,还踢了几次最终踢下去她才停止,然后蹦蹦跳跳地离开,一副洋洋得意满不在意的样子”。

余女士称,22日晚,物业给其打电话说“不要发到互联网社交平台,孩子奶奶说你骂了人”。吃完晚饭后孩子奶奶来敲门,并态度嚣张称余女士在网上骂人。余女士当晚报警。

“发视频是想把孩子的经历发出来,要一个公正的说法。”余女士称,孩子犯错时,作为家长,应该第一时间告诉对错,不是包庇纵容,推卸责任。

22日晚,踢人孩子的父母给余女士打电话道歉。“孩子妈妈说因一直在外务工,孩子奶奶未告知缘由,没能及时解决问题,她也很抱歉。”余女士发文表示,感谢网友这几天的关心,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解决问题 蹦蹦跳跳的 每个孩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