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公羊救援队抵土耳其后连夜投入救援,搜救一名67岁男子被埋废墟

2023-02-09 11:15:0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从公羊救援队获悉,先遣队一行7人经过十三个小时的飞行,于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8日下午1时30分抵达阿达纳。在获取联合国insarag落地签注后,公羊救援队迅速与在当地的后勤保障力量汇合组成16人编队,共携带10套救援装备和大量木支撑套件立即赶赴iskenderun(伊斯肯德伦市)的救援现场,连夜投入救援行动。

土耳其afad(应急管理部)经过评估后,立即指派公羊救援队(CHN-10)前往一处六层坍塌的废墟搜救一名67岁的男子。公羊救援队于当地时间19:47分进入指定搜救现场,随即利用先进的红外热成像探测仪,雷达生命探测仪、微声音频探测仪和视频探测仪进行探测生命体!经过近2小时的仔细搜索和排查,确认该处已经没有任何活体生命迹象,随即收队撤离现场回到指挥部,继续完成afad随后的工作委派。

潇湘晨报记者蒋紫雯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当地时间 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 应急管理 伊斯肯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