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热讯:新春吉祥!长沙新生“兔宝宝”给大家拜年啦

2023-01-22 11:17: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2023年的新年钟声敲响,跨年夜,有人与家人温馨相伴,有人与朋友跨年狂欢迎接新年的到来。在产科,则有另一份忙碌的美好,有另一种新年的期待——迎接新生命。

“出生了,是个小王子!” 大年初一03时57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第一个“兔宝宝”来了!杨女士一家迎来了高光时刻,也收到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响亮的新生宝宝啼哭声,让所有在场的医务人员脸上瞬间绽放出会心的笑容,她们给兔宝宝送上了第一份祝福:祝兔宝宝前“兔”似锦,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护士阿姨为宝宝戴上“身份”手环,温柔地将宝宝放到新手妈妈怀中,引导她与宝宝进行母婴皮肤接触。

新生命,新希望。2023年的“兔宝宝”们为新年带来了新生的喜悦,跨年夜的产科忙碌而有序。产科主任米春梅表示:“大年三十我院产科已经分娩5个宝宝了,除了刚刚出生的第一个兔宝之外,还有几位准妈妈同时在待产,还会有不少小宝宝要组团来报到。产科24小时时刻准备好迎接新生命,我们一定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孕产妇家庭提供最佳的体验,守护好母婴安全。”

这个夜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坚守着岗位,舍弃自己的小团圆守护生命,成就着更多人的大团圆。用娴熟的技术和精心的护理,托举一个个新的“希望”,迎接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潇湘晨报记者夏盛 通讯员刘佳婧 米春梅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产科主任 身体健康 潇湘晨报 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