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快看:所街乡:干净整洁过新年

2023-01-16 17:04: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干净整洁的新年,近日,所街乡人民政府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党员干部带头,各村居民纷纷响应,穿上红马甲,开展卫生清扫行动。

在这次村庄清洁行动中,各村志愿者整理杂物、清扫消毒,保证室内室外、房前屋后、庭院周边干净整洁;全面清理辖区内集镇墟场、文化广场、乡村道路、溪河塘沟、田间地头、菜地果园等地方的生活垃圾,提升村容村貌,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该乡还充分利用微信媒体平台、“村村响”广播、屋场会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来源:石门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靖彦

编辑:杨青

本文为 石门新闻网 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本文链接: https://www.smrmnews.cn/content/646745/50/12237953.html

标签: 村容村貌 原创文章 充分利用 纷纷响应 积极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