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讯:走访慰问送关怀南平市领导到延平、建阳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和困难群众

2023-01-13 10:09:2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副市长龚志阳深入延平、建阳,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坚守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医院、中心血站,市领导一行仔细了解卫生监督、医疗资源统筹、急诊患者救治、住院患者需求等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接力做好我市医疗卫生各项工作。当日,市领导还对计生困难户进行慰问,认真倾听诉求,同时送上慰问金,并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转载链接: https://www.greatwuyi.com/bdxw/content/2023-01/13/content_1467412.html

标签: 医务人员 坚定信心 新春祝福 在新的一年里 住院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