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快讯:北京男排联赛夺冠北京市体育局向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致贺电

2023-01-05 21:11: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贺 电

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

欣闻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中,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以团结拼搏的精神、精湛高超的技战术水平、稳扎稳打的优良作风赢得冠军。在此,北京市体育局向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北京男排敢于拼搏、同心同力,赢得本赛季全国联赛冠军,充分展示了首都体育健儿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为首都增添了荣誉。

希望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奋发向上,勇于突破,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取得新成绩,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北京市体育局    

2023年1月5日    

标签: 北京汽车 北京市体育局 首都体育 实际行动 稳扎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