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武威:客流开启“返程模式”

2023-01-05 18:12: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武威:客流开启“返程模式”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梁文晶 赵东晓 楚妍霞)1月2日,武威火车站迎来假期返程客流,武威南车务段武威车站多措并举,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在火车站进站口,记者看到旅客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站。候车大厅内秩序井然,铁路半自助检票机前,旅客按次序刷证、扫码检票通过。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做好人工通道服务,并时刻提醒旅客注意安全、带好随身物品。在检票机一旁的党员温馨服务台,工作人员正耐心为旅客解惑答疑。

“今天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客流较往常有所增长,一些返乡、返城人员数量增多。我们车站对应采取了应急预案,并增加了2个人工通道,主要以服务老年和小孩旅客为主,售票室也增加多个售票窗口,保证工作人员充足,旅客安全出行。”武威南车务段武威车站客运员任晶说。

标签: 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 应急预案 多措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