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视焦点讯!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30 08:00:0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12月29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念好“准”字诀。要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出台的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8条措施,在12309山西智慧检察服务监督中心平台上开通企业涉法维权问题受理“绿色通道”,及时受理并解决涉企诉求,依法惩治各种妨害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违法犯罪。要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严格掌握罪与非罪界限,依法积极处理涉及企业的各类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更上一层楼。要健全完善各级检察院领导联系帮扶企业机制,针对不同类型诉求研究部署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努力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

(责编:李琳、褚嘉琳)

标签: 省检察院 贯彻落实 绿色通道 公益诉讼 开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