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议!飞彩街道加快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梅溪河飞彩段)项目房屋征收拆除工作

2022-12-29 19:09:1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加快推进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梅溪河飞彩段)项目房屋征收拆除工作,飞彩街道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为城市建设项目施工提供保障。

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梅溪河飞彩段)项目总计29户(其中住宅房屋18户,企业房屋11户),房屋征收总面积为17448.39㎡。

目前住宅房屋征收协议已全部签订,符合拆除条件的已全部拆除。针对企业征收难度较大,部分企业遗留问题较多的基本情况,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通过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和工作组的不懈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终于在近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已有两户企业已达成协议,其中一户已完成打款并对房屋进行全部拆除,拆除总面积为2932.94㎡;另一户正在加紧完善打款手续,待资金到位后将第一时间进行拆除行动,为下一步剩余企业的房屋征收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房屋征收 飞彩街道 坚实基础 不利影响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