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今热点: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团对接活动

2022-12-29 16:22: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9日,营口市科技局组织“营口市大石桥果园水肥管理科技特派团”专家赴辽宁津大盛源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屈力,大石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刘秀春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其团队成员情况、水肥管理技术及市场前景和特派服务工作计划,辽宁津大盛源肥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水肥管理技术路线、存在问题以及技术需求与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专家进行了交流,刘秀春团队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表示将围绕大石桥大红袍李子水肥管理技术开展技术培训,做好对本土人才、技术能手培养的帮带工作。

今年,市科技局围绕我市农业科技领域技术推广示范、人员培训指导、产品研发销售和协调对接需求等农村科技相关产业全领域、全流程、全链条服务需求,组建了“营口市大石桥果园水肥管理科技特派团”等10个科技特派团,强化农业科技和人才支撑。屈力副局长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各个科技特派团深入开展服务,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标签: 市科技局 管理技术 技术人员 技术推广 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