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微动态丨兔年春节将近,成都人年夜饭吃什么?商家花样上新,围炉坝坝宴预订火热→

2022-12-16 19:03: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随着兔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商家们也各出奇招,推出了特色年夜饭套餐。

金钱板打响、坝坝宴摆起,为了让市民了解到街区餐馆在春节前后推出的特色汤锅,成都文化体验街区东门市井一些商家将围炉坝坝宴摆到了老街区,让自家的年夜饭套餐抢先走入大众视野。

近几年许多餐馆推出的服务越来越多,市民杨先生一早来到店里了解年夜饭套餐,看到热闹又传统的老街坝坝宴,杨先生当即下了订单。

四川成都某中餐店负责人 周丹:我们有11个包间,目前年夜饭订出去了6个包间。

每当春节临近,商家都会推出年夜饭外卖套餐,记者在另一家中餐店了解到,顾客不仅能通过外卖的方式点年夜饭套餐,还能预订厨师上门的年夜饭服务。

四川成都某中餐店负责人 王梦琴:我们有12个包间,目前为止,除夕夜已经预订了六间。上门的私人订制服务可以接待两桌,已经全部预订。

在一家火锅店,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人数较少的家庭来说,吃火锅不仅能避免浪费,还能吃到丰富的菜品,加上茶艺川剧表演的方式活跃气氛,也能获得良好的节日用餐体验。

四川成都某火锅店店员:靠着能看演艺的这边,预订了差不多三分之二。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编辑 孙永慧)

标签: 四川成都 已经全部 活跃气氛 私人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