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消息:长江文化特色文旅地标亮相马鞍山,背后策划人被大赞!

2022-12-16 18:57: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期的马鞍山,因落地了一座新地标长江不夜城,仿佛一夜之间打开了流量密码,迅速圈粉了无数人。长江不夜城是一条文化旅游创新融合的新兴业态,目前尚未正式开街,不过随着项目基本落成,又小范围内开启6天内侧试运营,不少人已打卡体验过,纷纷赞到:“太惊艳了”、“很特别的体验”、“被震撼到了”、“美轮美奂”、“叹为观止”、“大手笔”。

伴随着长江不夜城的频频出圈,很多人忍不住追问:“是谁策划建造的?太有创意了!”人们很快发现了它背后神秘低调的总策划师,国艺中联集团董事长刘兵,一个在文旅圈很有影响力的先锋代表,已连续打造多个不夜城项目,如西安大唐不夜城、筠连南丝绸之路不夜城、石家庄凤凰不夜城等等。

长江不夜城以“新文旅、新思维、新文化、新模式、新平台”为建造宗旨,高度站位长江流经的11个城市,深度融合长江沿线城市文脉资源,以“文化+商业+旅游”全链条产业发展模式,赋予长江不夜城独特的文化价值和创新魅力,成为全国唯一的长江文化体验地,将点亮长三角的夜经济。

项目位于马鞍山市雨山区采石镇,屹立在长江之畔,占地面积134亩,总面积89332㎡,街区总长1100米。街区以新长江文化为主线,结合马鞍山当地历史文脉,赋予街区独一无二的文化内涵,形成了差异化极强的特色体验。

同时街区聚合了精致国潮场景、灯光艺术交互、行为艺术演绎、科技体验、特色美食、网红打卡、水景水秀、裸眼3D全息、沉浸式巡游演等众多游玩观赏项目,是一座综合型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标签: 马鞍山市 丝绸之路 占地面积 美轮美奂 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