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观察:「解放思想·在知爱建」延时服务办实事便民举措暖人心

2022-12-09 09:59: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感谢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别的窗口都下班了,多亏你们留下来帮忙办理业务,不然我还要再跑一趟!”傅先生感激道。

据悉,临近中午下班时间,傅先生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为让群众少跑“冤枉路”,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启动延时服务模式,指导其填写并提交企业设立登记材料,很快就将业务现场办结,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

今年以来,政务服务大厅改变单一的办公模式,在综合窗口及帮办代办服务区推行弹性延时服务,即安排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办,以确保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效率提高,打造全天候常态化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延时服务一小步,温暖民心一大步。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全面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供稿:耿玉晓、陈媛媛

标签: 工作人员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实实在在 效率提高 解放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