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递!肥乡区委书记刘亚洲主持召开全域散煤排查治理暨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

2022-12-05 16:55:29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12月5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刘亚洲主持召开全域散煤排查治理暨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张守栋、王震、霍鸿河、岳晓敏、贾子强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刘亚洲强调

形势严峻,务必思想高度重视。当前,大气环保形势十分严峻,二氧化硫等指标有所反弹,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全区各有关部门、各镇必须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突出重点,攻坚取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形势严峻,务必措施坚决过硬。生态环境分局和各镇、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坚决果断、迅速行动,对散煤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和巡查督查,以最严厉的监管、最强硬的打击,坚决确保彻底清零;区公安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各镇要密切配合,加强禁燃禁放督导检查,强化社会面的防范控制,依法处理违法燃放人员,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形势严峻,务必严格履职尽责。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加强工作统筹,合理摆布力量,把散煤排查治理及禁燃禁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会上,区领导张守栋、岳晓敏、贾子强讲了具体意见;区生态环境分局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当前全区大气环境治理形势。

信息来源:微观肥乡

【来源:河青新闻网邯郸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生态环境 形势严峻 工作部署 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