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资讯:静安消防多措并举,开展技术服务机构检查

2022-12-02 16:54: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记者从静安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今年以来,静安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消防技术服务管理工作,将技术服务机构检查全量纳入“双随机”同步检查,做到检查全覆盖。

据介绍,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检测和消防安全评估,是维护城市消防安全的一线中坚专业技术力量。

在推进检查工作的过程中,消防部门定期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跟新注册在本区的技术服务机构,通报技术服务机构检查处罚情况,商讨整改方案。另外,在检查的同时,消防部门向被检单位发放《备案告知书》,做到广而告之,应知尽知。

今年以来,静安区消防救援支队共计检查技术服务机构300余家单位,并对其中5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行政处罚。

2022-12-01 08:41

来源:上海静安

【来源:新闻晨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技术服务 今年以来 消防安全 多措并举 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