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播:新昆楚高速9公里入城段预计12月上旬通车

2022-12-02 15:56: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昆楚二线今年1月21日通车,昆明从西北绕城枢纽到昌源中路入城段未通车,经过将近1年抢工,目前,从西北绕城枢纽到西北三环之间9公里的路段预计12月上旬通车,从西北三环到昌源中路一段,因西山区中医院未拆迁不能施工,暂时不能通车。

1日在现场看到,昆楚二线与西北三环互通立交需要先开通的4条匝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检测;白龙梁子隧道和a匝道已基本完工,一直往花红园收费站均在进行收尾工作,为全线开通做好准备。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黄朝红

【来源:昆明信息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西北三环 昌源中路 互通立交 权属证明 西山区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