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看热讯:茶常高速首片预制梁架设成功

2022-10-25 15:53:1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10月25日10时18分,伴随着梁体徐徐落下,茶常高速3-4合同段牌楼互通主线桥首片预制箱梁稳稳落在墩台上,这标志着茶常高速全线首片梁成功架设,拉开了茶常高速公路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帷幕。

为保证架梁顺利进行,茶常公司组织监理处和施工单位多次召开梁体架设专题会,从设备进场验收取证、运梁通道建设、架设方案等多方面进行研究部署,对架梁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加强施工现场过程控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施工作业,确保了首片梁架设顺利完成。下一步茶常公司将积极总结首梁架设经验,科学筹划各桥梁下构施工。

茶陵至常宁高速公路(含安仁支线)全长153.655公里,其中:主线起于茶陵县孟塘,与已通车的G0422武深高速公路和G72泉南高速公路相接,经茶陵县枣市,安仁县牌楼、华王,耒阳市导子、大市,常宁市烟洲,止于常宁市蓬塘, 接已通车的G0421许广高速公路和常祁高速公路,全长113.432公里;安仁支线起于茶陵县平水,与已通车的G0422武深高速公路和G72泉南高速公路相接,经安仁县城东,止于安仁县华王乡,与主线相接,全长40.223公里。

项目全线建成后将结束安仁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并进一步完善岳、益、常、娄、衡等长株潭外围5市的环形交通,加快形成“3+5”城市群一个半小时经济圈,同时大大改善沿线市、县的交通出行,对促进自然、旅游资源开发,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通讯员陈柱 白师红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高速公路 操作规程 旅游资源 重要意义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