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快看:临洮县衙下集镇组织召开“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

2022-10-01 10:03: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28日,衙下集镇组织召开“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书、帮扶队长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交管站长培训会议精神,并就衙下集镇“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二要扎实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内道路管控,各村劝导员每天上路进行劝导不能走形式,要实实在在的进行劝导,达到一定的劝导效果。严厉打击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超速超载、酒驾醉驾、不戴头盔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公众出行安全。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各村大喇叭广播、微信群、组织群众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入户宣传教育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及群众的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意识。

标签: 组织召开 无证驾驶 会议精神 严厉打击 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