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文:湖南疾控:国庆迎游客,酒店需注意这份最新防疫提示

2022-09-30 22:56: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30日,湖南疾控发布入住酒店防疫最新提示,国庆假期已经开始,由于酒店、旅店、民宿行业人流量大、人员密集,为了保障广大住客和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温馨提示如下:

1、加强健康管理工作,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酒店、旅店、民宿等经营者要对所有入住人员在入住时查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各酒店、旅店、民宿等经营者对于查验过程中发现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入住人员,要劝告其就近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后可以办理入住,但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能离开所住的房间。

3、为了入住便利,请入住人员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于查验工作予以配合和支持。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身体健康 从业人员 潇湘晨报 管理工作 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