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消息!总投资51亿元!阳宗海三季度集中签约6个重点项目

2022-09-30 07:58:5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掌上春城讯 9月29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举行2022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产业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51亿元,掀起了新一轮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型现代农业方面,也有阳宗海传统优势的文化旅游、工业产业项目。具体包括东莞市御野世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阳宗海教育基地项目、昆明隆盛基混凝土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生态园项目、国能阳宗海发电有限公司阳宗海可保7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昆明三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5G智能数字化专用电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

此次签约是阳宗海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产业发展、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坚定不移推动“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的重要举措,必将激发阳宗海产业更深层次的发展潜力。

据悉,今年以来,阳宗海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目标,全面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成立6个工作专班,对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营商环境、政策环境和法治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掌上春城记者:朱黎虹

责编:杨芮

编审:沙兰梅

标签: 有限公司 重点项目 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 市委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