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闻】发车!16000台江铃福特领睿汽车出口海外

2022-09-27 10:03:3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26日上午,16000台江铃福特领睿汽车出口海外发车活动在江铃汽车富山工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宣布发车。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出席。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主持。

在活动现场,整齐排列的江铃福特领睿汽车摆出“16000”数字造型,蔚为壮观。产品大批量出口,是江铃汽车积极响应强省会战略、南昌构建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又一举措,将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发展。

近年来,江铃汽车不断深化对外合作,瞄准新市场、扩大朋友圈,抓牢外贸出口机遇,持续在重点市场投放战略新品,优化海外营销渠道与服务,提升海外市场表现。公司成立了海外事业部,组建全业务能力团队,进一步深化海外市场客户洞察及市场规划能力,增强竞争实力。今年1-8月,公司出口总量达38000多台,同比增长76.0%,预计全年出口同比将大幅增长。明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出口,加速“南昌制造”国际化进程。

来源:南昌日报

编辑:梁琼

南昌发布

标签: 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 不断深化 党委书记 对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