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要闻!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

2022-09-22 16:50: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连日来,云南凤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平村千户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十百千"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群众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深入浅出地宣讲无牌无证、酒驾醉驾、不按车道行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以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辖区群众遵守交规,最大限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并把学到的安全常识带回家,讲给家里人听,营造守法规、知礼让,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践行交通安全的良好出行氛围。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延伸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触角,扩大了宣传教育覆盖面,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云南网通讯员字银军杨雪娇

标签: 巡回宣传 美丽乡村 持续开展 凤庆县公安局 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