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最新:古冶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农业科技人才线上合作大会

2022-09-22 16:04:3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9月20日,古冶区成功举办2022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古冶行”— 古冶区第二届农业科技人才线上合作大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联合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召开。

大会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宝江教授、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韩莹琰教授、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郭凯军教授、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董清华教授等4位农业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围绕“薯渣类低质饲料资源固态发酵增值技术及产品开发”、“全产业链数智化技术创新与应用”等内容为区内农业企业代表进行项目推介和技术辅导,并以“云视频”形式组织企业代表与专家教授进行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现场达成人才智力合作项目4项。会后,组织专家与开泰牧业等企业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实地观摩,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技术咨询和指导,助力企业攻克技术难题。

本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凤凰英才”政策3.0升级版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区内农业企业搭建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互动平台的具体行动,帮助企业破解农业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助推项目成果转化,持续提升古冶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

标签: 技术难题 北京农学院 农业企业 科学技术 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