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滚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上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09-22 15:57:1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2022年9月2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丁朝阳带领市金融业联合会、典当行、商业保理公司等有关同志赴芜湖市上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上瑞租赁、上瑞商业保理、金财典当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丁朝阳一行实地考察了芜湖市雨耕山金融集聚区,芜湖金财典当有限公司,并与产业园区运营商、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上瑞控股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板块以及市场拓展、风险防控、转型发展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平台搭建、业务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丁朝阳指出:上瑞控股围绕主业全生命周期布局业务相关板块,无论是组织架构、商业模式,还是风控体系,都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坚持产业投资思维,持续围绕新业态、新模式开展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 金融监管局 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板块 开展合作 产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