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即时看!网友吐槽iPhone 14“灵动岛”,罗永浩: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

2022-09-20 15:46: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19日,“罗永浩批灵动岛视频造假”、“iPhone 14截屏带岛”等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在直播中,罗永浩谈到苹果新机“灵动岛”设计时表示,此前他曾夸过“灵动岛”的设计,可真机到手之后才发现此前的宣传视频是“造假”的。“因为那个黑的地方,你能看到里边的元器件,根本不像宣传视频里做的那么漂亮。其实是很丑的,这两天已经爆雷了,所以就别提了,我挺难过的,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

不过罗永浩的“交个朋友”直播间依旧上架了iPhone 14,起售价5998,比苹果官网还便宜1块。“灵动岛”是iPhone 14 Pro及以上机型的独有功能,将手机上方原本黑色的部分(网友们称之为“刘海”)变成了黑色药丸状,且“药丸”会随着使用场景的不同而自由变化大小和长宽。不仅“药丸”造型网友们不买账,大家还发现一个BUG:iPhone 14 Pro截屏会带上灵动岛,也就是那块黑色药丸。但此前“刘海”屏iPhone截屏不会带上刘海。还有网友表示,在强光或者找角度的情况下可以看到里面的元器件,并不美观。9月20日,经济学家任泽平也发微博称苹果灵动岛是伪创新:“现在好了,干脆推出“灵动岛”等伪创新糊弄消费者,估计后面的创新可能是彩色手机壳。”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黑色药丸 网友吐槽 潇湘晨报 交个朋友 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