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最新:志愿者:雨中温暖的风景

2022-08-29 20:55:48 来源:潇湘晨报

随着孩子们的开学,志愿者们又忙碌了起来。今天早晨7点,他们冒雨上岗,护送学生们快速、安全通过马路。

“来走了走了,看道儿。”“等一等,好来。”“走斑马线,走斑马线。”

早晨7点,志愿者们在烟台十中门口护送学生过马路。


(资料图)

志愿者李勇:“平时春夏秋冬下雪下雨,那你不能耽误事儿是吧,该来还得来,是不是,这个很正常,因为咱们不来把孩子万一出点危险,那不心里(不舒服)么,对不对。”

家长梁爱华:“不管太阳有多么毒,还是下雨阴天,都在这来坚守这个地方,保护学生上下学。”

家长徐海梅:“因为我们是新生,也是刚搬过来这附近居住。今天第一天送孩子上学,首先看到两边都是志愿者在这,我跟他爸爸还在这说,非常的放心,确实是。”

家长杨晓莉:“特别需要这样的人,也特别感谢他们。”

志愿者刘新芬:“咱年龄大了,能发一份光就发一份光。我就愿意干这行事业,为人民服务嘛,到时候都出点力,咱这个社会就好了。”

随后,志愿者马上赶赴南山路小学,无缝隙护航小学生。

志愿者宫爱萍:“南山路这不是这面还没修好,有些摩托车还有上班的自行车什么的,俺过来负责负责任,来帮孩子看一看什么的。”

志愿者于学玲:“今年又3个(新)干的,这不人数就多了,多了点儿好,两边一个送一个接,挺好的。希望这些小朋友都能好好学习。”

标签: 为人民服务 因为我们 好好学习 烟台十中 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