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今热点:延津县供销合作社第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开班

2022-08-26 15:59:2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为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进一步提升供销社干部职工对电子商务的认知能力,8月22日,延津县供销合作社第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61人参加,将对学员进行抖音账号的创建和维护、抖音短视频IP孵化、直播间布置、日用品直播运营、项目策划等内容的培训。

课堂上,培训师杨梅珍现场教导大家如何拍摄优质的抖音短视频进行选题策划,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使大家更加生动地了解操作流程。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收获了直播电商相关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而且拓展了互联网思维,丰富了各类产品营销策略,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延津县供销合作社将以此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为契机,结合地方特色,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开展技能培训,培养打造出一支懂电商、有技术的人才队伍,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截至目前,延津县供销合作社共举办三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培训总人数170人,超额完成了今年的学习计划。

标签: 供销合作社 电子商务 学习计划 技能培训 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