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资讯丨圆陇公司创办质量简报,助力成本管控

2022-08-22 16:55:4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切实响应“成本管控提升年”活动,加强项目工程质量动态管控,树立全员质量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水平,达到以质提效,以质降本的目的。今年以来,圆陇公司质量安全监管部创办了质量简报。简报从工程复工3月开始,到冬季停止施工11月结束,每月一期,内容包括质量动态、质量检查、科技创新、质量活动、质量考核、亮点展示、施工动态、交流学习、获奖荣誉、质量知识、质量小故事、警钟长鸣等宣传板块。

通过质量动态、施工动态、质量检查、质量活动板块,了解项目当月进场材料的检验情况、工程进展情况、上级部门检查情况、质量活动的开展情况、现场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下月的质量管理计划及管控重点等;通过亮点展示、科技创新、获奖荣誉板块,对项目先进的施工技术、获得专利等进行对外宣传;通过质量知识板块进行质量相关知识的积累;通过质量小故事板块对人以质量启示及质量感悟。

通过警钟长鸣板块提醒工程施工一线人员以质量为本,规范施工,不可麻痹大意,避免因质量问题及质量事故造成的成本损失。简报统一印刷装订成小册,每月及时发放到施工一线进行宣传,截至目前,简报小册共计发放4期100本。(史季有)

标签: 质量检查 科技创新 警钟长鸣 今年以来 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