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看: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上榜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

2022-08-22 16:53:0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的公示》,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因连续三年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为AA级,且近五年在公路水运建设领域内,无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等不良信用记录而荣列榜单。

自2018年起,交通运输部明确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的界定标准,推出了对守信典型企业的10项激励措施,入选企业将在工程招标、市场交易、运输服务、推荐评优等方面享有优惠政策。多年来,五环公司始终秉承“根深源远,交融善建”的企业精神,厚植“道通天下,信达未来”文化理念,高度重视品牌和诚信建设,把“守合同、重信用”理念贯穿到每一个项目中,打造了一批以武罐、两徽项目为代表的品质工程、示范工程,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用形象。

传承工匠精神,赓续铁军风采。五环公司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全省交通建设行业的影响力,高质效推进项目建设,多渠道开拓经营市场,多元化布局产业结构,为高质量经营发展奠定基础,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不竭动力。(高玉芝、何成煌)

标签: 交通运输部 工程建设 公路工程 五环公司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