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播资讯】老人没给老伴买果冻致其出走,安徽民警:还没领悟到女生得哄吗?

2022-08-17 22:58:5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11日,在安徽固镇县连城派出所内,一名老人急匆匆找民警求助称,老伴离家出走已两个小时。民警细问缘由才知道,原来是老人没有给老伴买果冻,老伴生气后离家。在帮老人找老伴时,民警还不忘“教训”老人说:“这么大年纪了还没领悟到女生得哄吗?”

8月15日,安徽固镇县公安局官方社交账号更新了一则视频。视频显示,8月11日17时许,一位七旬的老人来到了固镇县连城派出所求助称,自己的老伴已经离家出走了两个小时,想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好奇询问其老伴出走的原因,老人支支吾吾地说:“没有买果冻。”民警有些惊讶,又再确认了一次:“你没给人买果冻?”老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对,我到那边超市买,没买好她就生气了。”民警提醒老人说:“这么大年纪了,还没领悟到女生得哄吗?”老人则“辩解”说:“我这是好意啊,先买点吃的,吃过再买。”

经过民警调取监控查找,在当地医院后院角落找到了其老伴,后平安归家。在调取监控时,民警还不断叮嘱老人:“该哄还得哄。”

8月17日下午,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从连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处确认了该消息,但因为民警并不在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情况尚不知情。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实习生 张文婧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工作人员 潇湘晨报 大年纪了 离家出走 视频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