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通讯!期待!宝山山姆会员店开业在即,购物选择更多元

2022-08-08 21:51:4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几年,随着品质消费、定制消费、智能消费、体验消费等新消费的快速崛起,市民开始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服务质量。在宝山,一家全新业态的购物中心——宝山山姆会员店即将开业。

宝山山姆会员店位于聚丰园路205号,预计8月下旬正式开业。这个店是由购物广场改造而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现场正在进行货架搭建、商品的上货等收尾工作。

马路对面原祁连菜市场,将改造为独立停车场,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将于开业时同步启用。

这家山姆为全新业态——城市山姆会员店,为中国首店!硬件升级、服务创新,让购物更便捷、更有趣。

这两天,会籍服务专员已经开始为周边市民办理山姆会籍,方便开业后市民能够第一时间光临。

宝山山姆的开业将有力推动都市型社区商业中心的优化提升,进一步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满足居民日常生活、购物休闲等多样化消费需要,将成为宝山南部家庭消费新地标。

来源:上海宝山

标签: 山姆会员店 聚丰园路 购物广场 正式开业 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