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看热讯:国家林草局、市园林绿化局到顺义区督导检查第二代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2022-08-08 16:04: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测报处正高级工程师王玉玲,市园林绿化局二级调研员闫国增带队到顺义区开展第二代美国白蛾督导检查工作。区园林绿化局一级调研员孙海江及林业检疫和保护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首先召开了第二代美国白蛾防控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顺义区目前防控形势及工作情况汇报,强调了开展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部署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

随后,检查组一行人分三组对旺泉街道、石园街道、双丰街道、胜利街道的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并与所属辖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对我区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当前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大巡查除治力度,及时清除白蛾网幕;三是压实属地防控责任,严格落实“谁经营、谁防治”“谁管护、谁防治”的责任制度;四是要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明确权属范围,强化责任担当。

标签: 美国白蛾 园林绿化局 的重要性 检查工作 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