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门:老旧小区“微改造”点亮群众“安居梦”

2022-08-01 08:08:4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内容提要:

据了解,今年全国计划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万个、840万户。

天津北方网讯:据了解,今年全国计划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1万个、840万户。

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是人民群众迈步新征程的“垫脚石”,是通往美好生活向往目标的“幸福路”。因此,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群众身边的“微服务”:为老旧小区安装路灯、改造人行道路、加装“幸福梯”,为群众建起“口袋公园”,为群众建起“社区书屋”……通过对老旧小区的“微改造”,使其道路更宽敞、更亮堂,使其社区文化更丰富、更多彩,使其生活环境更整洁、更优美……只有如此,才能为群众的获得感“加分”,为群众的满意度“加倍”,才能点亮群众“安居梦”,助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标签: 老旧小区 人民群众 内容提要 生活环境 安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