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点-呼和浩特开展“丁香扎根计划”促进大学生留在当地就业

2022-07-30 20:57: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3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丁香扎根 宜业青城”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共吸引了270余家企业和约6000名毕业生参加。

“丁香扎根 宜业青城”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现场。(记者哈丽娜摄)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兰军介绍,为了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好地满足各类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按照呼和浩特市“丁香扎根计划”要求举办了本次招聘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扎根到当地,今年4月呼和浩特市开展了“丁香扎根计划” ,通过实施“万岗招聘”“首创助航”“技能提升”等8项行动,力求在3年内将10万大学生留在呼和浩特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在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记者哈丽娜 摄)

兰军说,“丁香扎根计划”利用呼和浩特市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聚集优势、结合“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和重点企业用人需求,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呼和浩特市就业创业。(记者哈丽娜、贺书琛)

标签: 呼和浩特市 呼和浩特 用人单位 市国际会展中心 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