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短讯!2022年濮阳市全民应急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2022-07-07 10:04: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近日,由濮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的2022年濮阳市全民应急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手机在线竞答选择题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诸多方面,每个知识点都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后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共有48230名市民参与此次活动,网友在线答题270088次,人均竞答超过5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公众应急知识技能普及率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意识,提高了安全素养,提升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为濮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王瑞娟 冯晓丹)

标签: 安全知识 风险意识 统计数据显示 在线答题 公共安全